很高興能抽中這次的均衡學院試飲活動~
其實試飲我的目的是在能順暢的排便...(希望不要有人在吃飯呀...)
因為畢竟只試用二星期~
能有神效的話我還會怕怕的耶:P

收到的第一天..我搬不回家,因為我請活動小組的人寄到我的公司
我家沒人收呀@@~
隔了一天才有壯丁幫忙,總算扛了回家~
火速拆來看~
就感心A~
每一瓶都包的好好的,
 

隔天就開始了試飲日記啦!


我的用法是參考某個達人的喝法,早上空腹喝一瓶自燃感~晚上吃完飯後喝一瓶纖和感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二瓶
早上喝的自燃感
 
  



晚上喝的纖和感
 




請原諒我偷懶都以圖片帶過~
實在是很多人介紹過啦!
只能說這二瓶是佛心來的~
熱量超低,可是都超好喝的

自燃感是橘子口味的,有一點點的藥味,但不重,早上喝下去會提高代謝率,光看內容物就知道後~
但這一星期來也吃很多~(汗)
有沒有成效我真是不敢打包票呀> <~
本來想要冰來喝,可是早上喝冰的感覺不健康,所以只喝涼涼喝..一樣好喝哦!^_-


纖和感是大家的最愛,是蘋果口味的...蘋果西打~
係滴~
喝起來有氣泡,還好我先看過別人的網誌才不會大驚小怪,怎麼二瓶明明是同一家的東西
內容物卻不太相同~

這一瓶我完全把他當飲料來看待,
不僅因為把冰來喝,口感有如蘋果西打般可口~
可以喝著像"碳水化和物”的飲料卻完全沒有罪感感~
心情整個很好呀(大心~灑小花~)

可惜因為成份的關係,一天只能喝一瓶自燃感,一瓶纖和感
不然好喝的口感也很想把他當飲料一樣,一瓶接一瓶喝下去啦:p
 

喝了一星期下來,覺得排便的問題有改善一些耶!
因為我也是個為便秘所苦的人..
常常去廁所蹲了很久卻" 成效不佳"
可是這一個星期下來,幾乎每天都有" 業績"
雖然不一定很順利....
可是至少每天都會有..
這就讓我超感動的啦!> <~

以前做不到的!均衡學院他 ~他辦到了!(阿母呀~我辦到了~我辦到了!)
希望這不是假象啦@@~
我會再持續一個禮拜乖乖的試飲~
希望"業績"一路長紅呀~~~~


至於減肥嘛...
呃...以我的吃法
我實在對不起活動小組特別設計的菜單~
我做不到啦~
歹勢呀~

還是期求”排便順暢"這一塊好了:p

本文同步刊載於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k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