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體驗到「吃」的保養品的威力,
一個是膠原蛋白粉,一個是均衡學院的減肥飲品 


(本篇有圖但是pixnet無法上傳 )→點這裡看圖文並茂的網誌


第一是大概兩個月以前就買了
但是一直沒有開始吃他的膠原蛋白粉,
身為一個連夏天腳都可以脫皮乾燥到可以摳出白色屑屑的我來說,
春夏秋冬365天沒有一天可以離開乳液,
一個月投資在乳液(光是身體乳液)的資金大概就要300以上,
而且有些乳液就算是擦了…也沒什麼效果的感覺 囧" 
今天是開始吃膠原蛋白的第五天,
每天晚上睡前泡熱牛奶+10g的膠原蛋白粉,
然後為了真實的呈現膠原蛋白粉的實力,
所以我已經五天沒有擦身體乳液了
(臉當然不算啦…我還有痘痘的問題要解決)
效果其實慢慢的可以感受到了,
首先,沒有擦乳液,我的小腿竟然沒有脫皮!
而且小腿上龜裂的紋路竟然有淡化的趨勢~
另外之前脫皮粗糙的手肘現在摸起來竟然有滑滑的感覺…

當然膠原蛋白粉對我來說也有一些負面的影響,
首先就是臉上的痘痘(可惡)
真的是………
有一好沒兩好…
目前還在觀察這些痘痘是不是因為安全帽或者是枕頭套沒洗乾淨造成的。


(喝完的瓶子加上廣告DM有種減肥氣勢強大的感覺XD)


第二個是均衡學院的兩款減肥飲品,
來看看他寄來的時候好大一箱啊@_@而且好重!
紅紅綠綠的看的我眼睛都花了~


今天是體驗的第六天了吧?
昨天逛小七的時候有看到架上在賣,
一罐要價35元,感覺不太便宜呢…
想想自己每天豪邁的給他喝下去…好像有點浪費喔?^^"


紅色這一罐(自燃感)是早上喝的,
味道就像是沒有加熱的薑汁,
口感有點辣辣的但是不會很持久。


綠色這一罐(纖和感)是下午喝的,
打開的感覺就像是汽水囉,
包裝上面寫說是蘋果口味,
喝起來就像蘋果西打啦~
真是熟悉又懷念的口感呢。

至於最重要的瘦身效果?
開始體驗之前我很認真的量了體重!
是55kg,
今天去量是53.6唷!

這幾天其實也沒有餓也沒少吃到什麼,
還去士林夜市大吃了一頓呢@_@
不過跑來跑去的活動量(運動量)真的有比較大就是了。

順利的話,也許真的能達成我之前設定的理想體重呢!

本文同步刊載於偷偷做的小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k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