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11看到瓶子跟名稱取的很特別,再加上也想要嚐鮮一下,

所以就想來試試及嚐嚐看!!

兩樣份量皆是150ml,定價是35元



我先購買的是"纖和感",因為在外面唸書常常都是外食,而便當裡的青菜量都

很少,而且外面便當都很油又很鹹,所以偶爾都會有不順暢的時候><

看到它瓶身上也寫"體內淨化飲料",就想說來淨化一下好了@@

之前有喝過廣告也是狂打健康食品認證的那瓶綠茶(就一瓶也是35元那個咩),

但是我喝的感覺就只有想放屁的感覺,喝了也沒有嗯嗯,所以就對這纖和感還

蠻有興趣的!!

喝了第一口怎麼會這麼像氣泡飲料,而且跟蘋果西打還有一點像咧!!

只是沒有蘋果西打的氣泡這麼誇張,但是我覺得對我來講還是有一點甜(我是淡

口味的人啦!!),要是甜度可以再減少一點,會比較不這麼膩口且熱量也會再減

少一些(熱量是100ml= 45大卡)。不過對嗯嗯效果還不錯,有喝就真的有比較順

暢,而且顏色也比較漂亮 (
迷之聲:小朋友吃飯時間不要看喔)


看了一下
它的全成份:
碳酸水、砂糖、膳食纖維、牛磺酸、半乳糖寡糖、檸檬

酸、葡萄糖酸鈉、香料、菸鹼醯胺、紅花黃、維他命B6


裡頭除了加膳食纖維,蠻特別的是加了消除疲勞的牛磺酸及維他命B6,算是也

有補充一點體內必需的營養成分,實在是就甘心捏!!



後來我會買"自燃感"是因為對纖和感的印象不錯,看它外面寫著可以"輕體代

謝",想說最近都一直坐著沒有運動,所以就又買來嘗試看看!!

喝了一口後感覺像是在喝果汁,瓶子外面是寫橘子口味,其實也不是說很像,

就只是酸酸甜甜的口感~~~但是我覺得也是有一點甜耶@@ 只是比纖和感還不

甜一點而已,搞不懂幹麻裡面都要加糖呢= =

喝了之後真的有感覺比沒喝的新陳代謝好一點,四肢會有熱熱的感覺,尤其在

冷氣房裡最明顯,因為在冷氣房裡久了,就跟冬天一樣女生的四肢多少都會比

較冰冷一點。至於有沒有輕體的效果喔?   因為我並沒有要減肥,而且也沒有天

天喝,所以也就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瘦身的效果。不過照這樣看起來,要是身體

新陳代謝變好了,自己本身的基礎代謝率就會增加,這樣消耗的熱量就會比較

多一些;這道理也就跟要讓身體多一點肌肉,不要有太多的肥肉意思是一樣

的,因為肌肉多一點的人,就算一陣子沒運動,他本身的基礎代謝率也會比不

運動的肥肉人來的多很多。


自燃感的熱量是100ml = 18 大卡,裡面的全成份有:水、砂糖、檸檬酸、
牛磺

酸、藤黃果萃取物、香料、維他命C、胭脂紅、唐辛子萃取物、薑萃取物、蔗

糖素(人工甘味料)、醋磺內酯鉀(人工甘味料)、菸鹼醯胺、維他命B6。


可能裡頭就是含了唐辛子萃取物,所以才有
排汗效用,可以提昇新陳代謝率,

應該還蠻適合沒有時間運動、想要促進心陳代謝或常常四肢冰冷的人,至於真

的想要減肥的人,是可以將它當成是一個工具,不過還是要以運動為主,這樣

才會瘦的漂亮又健康!





所以參考使用後的感受及價錢,我的不負責評比就是

(符號意義如下)




 → 這真的太棒了!!沒吃到它會死不瞑目
 → 用起來很不錯,還會一買再買

 → 用起來還ok,普普通通,但還不至於討厭

 → 要認真的想想看,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 這是什麼鬼玩意,竟然可以拿出來賣

本文同步刊載於angel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k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