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妖精的廚房




葛洪在《抱朴子》養生訣所說:「若要不死,腸中無屎;若要長青,腸要常清。」摘錄自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中的文字。 首先實踐的第一步,剛好搭上均衡學院這次的活動,試飲《自燃感》輕體代謝飲料與《纖和感》體內淨化飲料,幫助身體排除宿便,排除毒素。

會參加這個活動,除了身體排毒的因素,再來就是這飲料的供應廠商是《大正製藥》,至少是知名的供應商,這樣的產品應該還是有經過相當程序的認可,所以我才願意嘗試一下低。



我看商品介紹,《自燃感》輕體代謝飲料的最佳飲用時機是一日活動開始前或運動前飲用,《纖和感》體內淨化飲料的最佳飲用時間是三餐飯後飲用。



根據我個人的飲食習慣,一大早起床之後,我要入口的水分已經很多種(250cc蔬菜湯+200cc克菲爾+300cc的五穀綜合自製豆漿),所以一天飲用的時段,我把,《自燃感》排到到公司後的第一杯水份,也算是一天工作的開始,經過上班路途的舟車勞頓,剛到公司喝杯《自燃感》也是剛好。

至於《纖和感》選擇是午餐飯後飲用,這樣的安排剛好也符合產品的用法。至於口感,《自燃感》是橘子口味,《纖和感》是蘋果口味,味道上都很好入口,而且有喝氣泡飲料的感覺,口感算是相當不錯。

寫文章的同時,才喝到第四天,黃金先生已經可以每天早上按時報到,這對我便祕問題的我,算是很大的幫助,我每天都要等黃金先生駕到捏,要是黃金先生沒有按時來,我就覺得很失落說,有了大正製藥的均衡學院飲料,我想這一陣子的黃金先生應該都會準時見面吧~

至於瘦身的效果,暫時還看不出來,等到我把產品全部喝完,再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