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妖精的廚房



既然喝完了,來份報告吧~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我想效果也會不同,而且還要搭配相同飲食才能比較,所以我說的都是個人飲用的心得喔~

基本上捏,不管是自燃感還是纖和感的口感都很好,都很像喝氣泡飲料,沒有一般健康食品纖維素的怪異感(要知道我為了黃金先生每天報到也是嘗遍一大堆號稱多有效的東東阿),口感算起來算是"好喝"等級。

至於效果,我個人最在意的是黃金先生的問題,其他像減重啦,依照我愛吃的個性,除非完全不吃才有可能變瘦啦~所以飲用的期間體重是沒有下降低   >"<

至於黃金先生捏,是有非常準時的每天報到,這是我最開心的事情~而且二款飲料喝完之後,都有飽足感喔~

如果想調整腸內環境,個人覺得大正製藥這款產品還不錯,而且至少是大牌子,品質有保障,對這款產品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家看看 www.balance-schoo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