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記錄一下飲用均衡學院纖和感體內淨化&自燃感輕體代謝飲料幾天的心得~
 
恩,算了算也連續喝了好幾天了
其實一到暑假反而少了吃大餐的機會,飲食還不至於太不節制
不過多了這些均衡學院纖體飲品在家裡
讓我減少了其他含糖飲料的攝取,也算是一件不錯的事^^

 
基本上還是一天兩瓶,紅綠各一
很神奇的是每天排便都比以前正常許多,因為之前還多少會有便秘的狀況
不過到了第三天有點拉肚子……@_@
雖然我無法確定是不是均衡學院纖體飲料造成的
還好今天就又恢復正常了( ̄▽ ̄#)﹏﹏
感覺小腹因此縮小了一點?是錯覺嗎?
 
前幾天也收到了均衡學院提供的食譜
給「學生」的建議是:
 
年輕又充滿活力的學生,最喜歡鹹酥雞、速食這類高熱量又不健康的垃圾食物。學習需要有好體力,因此除了戀愛、社團、學業之外,「均衡營養」對大學生來說是另一門重要的課題。
早餐一定要吃才有清晰的頭腦來應付早上的課業,中餐選擇就近能買到的餐點,晚餐吃得飽才能避免熬夜念書後三五好友相約去吃宵夜,囤積太多熱量在身體裡。

 
很中肯……(茶)
 
雖然已經要升大五的我已經不是年輕又充滿活力(嘆)
不過這幾年來,也體會到早餐的重要性跟宵夜的戒除對身體帶來的好處
在這份食譜裡,自燃感都是跟早餐搭配在一起的
少去高熱量的奶茶或甜豆漿,早餐也可以吃得更健康
纖和感扮演的角色是午餐跟晚餐之間的「下午茶」
共有14天的詳細建議食譜,熱量都控制在一天1200大卡以下
對於懶得先行規劃的人(像我)是很有幫助的
有興趣可以去官網參考一下~
 
大腿圍上次量完後,某天又量了一次時,紙尺竟然破了=口=
讓我十分困擾……所以暫時不會有大腿圍的追蹤報告
反正應該也沒什麼差(毆)

本文同步刊載於希默的雜物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k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