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不知不覺已經一個禮拜了
以均衡學院當飲料的日子過得相當地愉快
平時以外食居多的我,的確是非常需要「均衡」一下的~
  
分享一下我之前最常、最愛吃的食物(正餐)
大部份都是宿舍附近的小吃或簡餐

  
NO.1 餛飩麵---45元十分親民,我超愛~有青菜,不過不是很多,一小撮的白菜
NO.2 吉野家雞錦丼---它會附小菜:冰鎮過的毛豆,已經算是蔬菜比較多的東西
NO.3 叔叔---藍藍路那個(=w=)...熱量、油脂用膝蓋想也知道不是很健康,但是好吃嘛...

  
常常吃單點的麵食或飯時,都會很自然地買一杯冷飲配著吃
說真的,這也可能是我小腹愈來愈大的原因之一(囧)
  
而最近以均衡學院取代掉一些甜冷飲
加上T桑會不時去自助餐店,弄點我平時少吃的蔬菜或水果一起吃
纖和感中的膳食纖維讓我代謝規律得多了
下禮拜在泰國,希望不要因為暫停飲用而便秘......
(原諒我,太重了帶不去阿阿...)
不過如果真的便秘應該就可以表示最近的通暢都是均衡學院纖體飲品的功勞吧╮(╯◇╰)╭
就......實驗看看啦~(茶)
  
  
此外最近的皮膚狀況也滿不錯的
自從接了這個試用活動以來沒有出什麼大問題
不過這也是我現況的描述
但至少代表它沒有讓我的身體起不良反應,也幾乎都是良好的成效
有興趣嘗試的人大可安心食用^^

本文同步刊載於希默的雜物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k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