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均衡學院的體驗已經差不多要到尾聲囉~~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平常我的瘦身方式

 

其實我並沒有真的很認真的瘦身過@@

 

因為我本身並沒有什麼毅力吧...

 

但有時會不知不覺發現吃什麼或是做些什麼會瘦耶>///<

 

(我最瘦的時候大概是42公斤 最胖的時候大概是55公斤)

 

我個人認為新陳代謝對於體重控制有相當大的關係

 

像這次體驗的均衡學院纖合感就是強調可以幫助代謝的飲品

 

此外我還搭配按摩 效果很好噢!!

 

這是我意外發現的~~

 

之前買了一隻按摩的機器~~想說要按摩我的蘿蔔腿

 

不過小肚肚也讓我很困擾啊~~那怎麼辦呢?

 

我就很異想天開的把按摩機器放在肚子上

 

讓他在我肚子上轉阿轉阿轉

 

反正一邊看電視嘛~~

 

結果按完沒多久就很有腸胃蠕動的感覺噢

 

像我是新陳代謝不良所造成的體重增加

 

這招對我來說蠻有用的^^

 

不過最近搬來宿舍...那隻按摩器有點吵 就冰在家裏了

 

繼續喝均衡學院囉~~

 

 

另外提醒一下大家 運動真的真的很重要!!

 

減肥塑身體重控制都一定一定要搭配運動喔

 

我因為受傷不能運動

 

體重又起起伏伏

 

身上好多肥胖紋了說

 

最明顯的就是大腿根部

 

懷孕的妊娠紋搞不好都沒有我的肥胖紋這麼可怕

 

肉還都鬆鬆的...

 

現在可以活動了~就必須做一些運動讓身上的肉肉更結實

 

否則就算瘦了身上的肉還是垮垮的 很難看啊!!

 本文同步刊載於Mirrabelle*快樂妝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k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